第04: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升级创城工作推进水平
  □ 记者 许聪

  本报讯 4月12日上午,区学习贯彻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暨全国文明城区2018年度测评情况通报会召开,对今年创城攻坚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区委书记、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海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朝晖,副区长、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明华出席会议。

  唐海龙指出,崇明自去年启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以来,全区掀起了创城热潮,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全区上下要继续咬紧牙关、拧紧发条,保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要破除喘气歇脚心态,坚决打好持久战,坚定不移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破除自满轻敌心态,坚决打好阵地战,推动创城工作不断化量变为质变、积小胜为大胜。要破除畏难应付心态,坚决打好攻坚战,对于落后的指标,要强化措施、迎头赶上,切实提升问题的整改成效。

  唐海龙强调,今年是崇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攻坚年,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思想行动再统一、资源力量再聚焦、工作举措再强化,抓住关键、聚力攻坚,全面升级创城工作的推进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切实解决“细小微实”问题,补齐工作短板,紧盯同行业先进、比学赶超。各级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文明的先行者、引领者和推进者。

  唐海龙强调,全区上下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对标意识、强化社会动员、强化督查考核,不断汇聚齐抓共管的智慧力量。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把创城工作的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要经常性对照测评指标体系,主动对标、找准差距、精准发力,努力实现高水平创建。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区创城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督查推进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找准薄弱环节,推动补短板、强弱项。

  会上,龚朝晖传达2019年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胡明华通报全国文明城区2018年度测评及2019年第一次第三方测评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健康
春季泡脚可防治感冒
关注儿童腹泻病
推动党管武装工作上新台阶
春天到,如何应对儿童过敏性鼻炎
《小主人报》小记者班招生启事
惟改革创新者胜
机器人班招生启事
全面升级创城工作推进水平
遗失启事
崇明报健康04全面升级创城工作推进水平 2019-04-13 2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