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滩湿地厕所获评上海“最美厕所”
  本报讯 11月15日,崇明东滩湿地北停车场旅游厕所被评为2019上海“最美厕所”。本次评选活动由市绿化市容局、市文化旅游局和市文明办联合主办。

  东滩湿地厕所按照上海市旅游厕所建设的最高标准——3A级进行建造,是一座集设计性、智能性、文化性为一体的旅游厕所。厕所在设计上注重整体建筑与自然环境相融合,厕所内处处可见人性化服务,比如设立第三卫生间、身障人士厕间,方便母婴和身障人士使用,同时内设有智能感应系统、空调排风系统等,给游客提供了舒适的如厕体验。

  据了解,今年以来,崇明共新改建旅游厕所18座,新增3A级旅游厕所2座,2A级旅游厕所4座,1A级旅游厕所5座。

  □ 记者 郭杨如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生活
   第06版:学生文萃
   第07版:农业
   第08版:绿岛
俊男靓女展现“力与美”
从“连线慢”到“视频快”
高手齐聚崇明一展垂钓身手
东滩湿地厕所获评上海“最美厕所”
1100多个泵站市场化养护全覆盖
区养老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崇明报要闻02东滩湿地厕所获评上海“最美厕所” 2019-11-20 2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