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明区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
  □ 记者 范立

  本报讯 8月7日上午,在港西镇静南村文明实践广场,举行了静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暨“鸡毛换糖”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为静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随后,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小品《U盘流浪记》等节目,不仅让观众看到了静南村“明南净管家”志愿者队伍在垃圾分类工作背后的故事,同时也呼吁更多市民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一起为生态文明贡献力量。“明南净管家”志愿者队伍受到了表彰。最后,区、镇领导共同启动静南村“鸡毛换糖”文明实践专项行动。以后,静南村将通过换实物(垃圾分类变废为宝)、换积分(志愿服务积分奖励)、换礼遇(模范典型表彰)三种形式,引导村居民参与到文明实践活动中,让他们在行动中得实惠、在参与中受教育,共同建设崇德向善、和谐宜居的文明静南。主办方表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静南村先行试点,在全镇乃至全区,率先建立第一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镇上下将共同携手,深化文明实践,培育文明新风,打造传递文明风尚的港西名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让“崇明味道”登上更高舞台
隧道发生车祸 消防及时救援
小偷公交行窃 警方快速破案
崇明有家果园入选上海十佳信得过果园
锦绣黄桃上市 甜蜜口感受欢迎
做一名合格党员
抓住历史机遇加强合作对接
崇明区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
遗失启事
崇明报综合03崇明区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 2019-08-10 2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