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巡察公告
  按照一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区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于2019年8月6日至2019年9月30日,分别进驻三星镇、庙镇、港西镇、建设镇、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化执法大队、区新闻传媒中心进行集中巡察。期间,巡察组还将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对上述四家乡镇党委所辖村居党组织开展全面巡察。

  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精神和市委、区委的要求,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情况。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受理来信来访、个别谈话、组织座谈、查阅资料、专项检查和调研走访等方法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涉及上述方面问题的信访举报。对有关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巡察组不予受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巡察工作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同时诚恳地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注:1.联系电话在工作日的8:30—16:30受理情况反映;

  2.相关情况反映也可函寄崇明大道8188号行政中心1号楼119室,邮编:202150。

  区委巡察办

  2019年8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长三角异地就医门诊费用可直接结算
公民旁听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公告
全民健身齐参与
方玉娟:24小时不关机的“微笑”医生
保障市民饮食安全
巡察公告
崇明报要闻02巡察公告 2019-08-10 2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