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崇明医院骨科修复重建中心医护人员仁心慧手救治患者~~~
~~~
~~~
~~~“瀛洲骐骥”专场招聘会举行
~~~
2023年05月27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健康科普培训 提升护理人员水平

  □ 记者 季佳倩

  本报讯 近日,竖新镇健康服务站携手徐汇区中心医院,为上海生康舒心护理站职工开展护理知识科普活动。此次科普活动采取“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让更多职工在“家门口”享受到技能培训的机会。

  活动中,徐汇区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结合讲座,以及急救演示、模具展示等现场示范,分别讲解了卧床老人日常生活照护,发生误吸、窒息等急救操作,海姆立克教学演示,心梗的识别与急救等健康科普知识。

  从现场观摩到实地操作,职工们都认真、严谨地学习每一项操作要点,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到了实用技术,有助于提升老人护理队伍的服务水平。

  “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职工,为职工搭建好培训和开展活动的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健康科普培训,不仅提升了护理人员的技术操作能力,还提高了优质护理服务的意识,为今后更好地为老人及康复患者提供更优质安全的护理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科普培训结束后,徐汇区中心医院医护人员还为职工们开展了健康义诊咨询活动,惠及在场职工100余人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提升监管工作效能 守护人民身体健康
抚平伤口更是温暖人心
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筑牢防汛防台屏障
开展健康科普培训 提升护理人员水平
九大区管企业联合进高校招聘
为崇明市民打造科技嘉年华
崇明报要闻02开展健康科普培训 提升护理人员水平 2023-05-27 2 2023年05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