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崇明医院骨科修复重建中心医护人员仁心慧手救治患者~~~
~~~
~~~
~~~“瀛洲骐骥”专场招聘会举行
~~~
2023年05月27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升监管工作效能 守护人民身体健康

  □ 记者 石思嫣

  本报讯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集体调研本区零售药店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洪耀、王菁、张建英、姚思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两组来到上海百路达大药房有限公司、上海金匮堂药品经营有限公司绿海路店、上海宝岛元申堂大药房有限公司、上海崇明第一医药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侯家镇店,实地察看了各药店的经营资格、药品的摆放与贮存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关于本区零售药店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区经委作补充汇报。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围绕加强药店从业人员培训、规范散装药片保存时效、加强过期药品处置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监管工作责任;强化能力建设,持续提升监管工作效能;凝聚多方力量,不断增强监管工作合力,坚决守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提升监管工作效能 守护人民身体健康
抚平伤口更是温暖人心
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筑牢防汛防台屏障
开展健康科普培训 提升护理人员水平
九大区管企业联合进高校招聘
为崇明市民打造科技嘉年华
崇明报要闻02提升监管工作效能 守护人民身体健康 2023-05-27 2 2023年05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