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市政协领导来崇调研区政协工作
~~~区委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区领导调研本区农业项目
~~~
~~~
~~~
2023年05月27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持续提升协商议政工作质效
市政协领导来崇调研区政协工作

  □ 记者 范立

  本报讯 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虞丽娟带队来崇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崇明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区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有关情况。区政协主席邹明汇报相关情况,市政协界别和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于秀芬参加调研,区委副书记杨元飞陪同调研。

  会前,虞丽娟一行考察了崇明生态企业集团“协商于民”政协委员工作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政协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区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协商于民”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的汇报。

  虞丽娟充分肯定了崇明区政协开展的工作。她指出,崇明区政协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精神,加强队伍建设,探索形成“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用人机制;要把握协商民主真谛和政协工作规律,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于人民政协履职各方面各环节;要加强顶层设计,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市区政协联动、密切专委会互动,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邹明对市政协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对崇明区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邹明表示,区政协将持续加大界别、专委会、联络组工作融合力度,持续提升政协专业协商的能力和水平;强化市区政协工作联动,在市政协的帮助指导下,持续提升协商议政工作质效,共同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后,市政协调研组及“瀛洲智库”成员一行视察了崇明农业科技创新孵化园、中信养老社区项目,对进一步发挥特色产业优势、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界别和地区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吉玉萍,区政协副主席樊红妹、丁汉明参加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报头
持续提升协商议政工作质效
突出锤炼党性 坚持学以致用
加快落实农业农村现代化
睡莲“醒”了
72小时崇明气象预报
内页导读
崇明报一版要闻01持续提升协商议政工作质效 2023-05-27 2 2023年05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