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明区创城材料工作专题会议举行
  □ 记者 季佳倩

  本报讯 6月23日下午,2020年崇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材料工作专题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朝晖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文明办举办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一期培训班的会议精神,以及上海市2020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工作的部署推进会精神,并通报分析2019年创城网上材料情况。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专题解决创城工作重点难点和薄弱点,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锣密鼓地部署安排,找准2020年创建的攻坚点、突破点,多措并举,切实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前统筹谋划,精准研磨指标,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仅要抓好问题排摸,还要认真研究测评体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和高效机制;要分类梳理相关指标,加强指导,全力以赴完成创城收官年“决战决胜”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故事
   第05版:生活
   第06版:专版
   第07版:学生文萃
   第08版:绿岛
以蔬果为媒,带动乡村旅游
崇明区创城材料工作专题会议举行
2020年端午季开幕决战创城喜迎花博
助力花博园艺赛 农家小院变花园
早黄桃香甜上市味美多汁好尝鲜
新村乡在全乡推广垃圾破袋“神器”
崇明报要闻02崇明区创城材料工作专题会议举行 2020-06-24 2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