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能多做一件,也是驰援前方的一份力量”
▲员工们正加班加点投入生产
  □ 记者 姚红梅

  裁剪、缝纫、检验、包装……2月10日晚上9点,在城桥镇利民村的上海润平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平公司),生产车间里依然一派繁忙。连续工作了十四个小时后,王汉群和她的工友们终于将2500套医用洗手衣裤打包完成,这是准备次日发往武汉的第二批医用物资。一个礼拜前,第一批4000套医用洗手衣裤已经在路上了。

  王汉群是润平公司的一名打样师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了赶制医用服装,她和60多名工友年初六就复工生产,加班加点赶制医用服装。“当员工们听说能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帮助,纷纷都报名返回工作岗位。除了一些外地返崇后需要居家隔离的,崇明本地的员工几乎都上班了。”润平公司负责人朱祖平说。

  “我们不是医生,不会治病,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背后为他们提供支持。”裁剪车间里,王汉群一边忙着手上的工作,一边同记者交谈。春节前夕,她刚刚做过胆结石手术。听到公司返工,她第一个报了名。王汉群说:“能多做一件,也是驰援前方的一份力量。”提前返工的同时,公司也积极做好了自身防疫措施——对进出厂区的人员逐一测体温,安排专人每日给工厂内外消毒,生产车间工人全程戴口罩。

  “目前全公司60多名员工全力开工,轮流加班,日产能大约在800套左右。”朱祖平说。现在,每日生产的医用服装除了驰援武汉外,也将陆续运往上海市区,包括崇明本地等多家医院,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去温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故事
   第05版:画刊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法治
   第08版:绿岛
守牢自己门管好自己人做好自己事
守望相助 共护家园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络
“能多做一件,也是驰援前方的一份力量”
齐心协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报头
崇明报一版要闻01“能多做一件,也是驰援前方的一份力量” 2020-02-12 2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