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揭露失信败德
车主五万被盗警方快速破案
  □ 记者 沈俊 通讯员 沈宵凌

  本报讯 9月21日15时许,市民沈先生到长兴派出所报警称,其放在汽车副驾驶位储物箱里的五万元人民币现金被盗。

  民警询问后了解到,沈先生于9月19日开车来到长兴镇某建筑公司楼下,当时他把五万元工程款放在副驾驶位的储物箱中后便离开了。据沈先生回忆,当日17时30许,他往该车内搬运东西时钱还在,次日当其驾驶该车前往外省后准备拿钱时才发现钱款失窃,遂赶回长兴报警。

  警方迅速开展侦查,经调阅案发地监控后发现,9月20日2时48分许,一黑衣男子在该监控范围内有拽拉多辆车子车门的行为,在经过被害人车辆后,其手中多了一个袋子,民警研判该黑衣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排查,民警初步锁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

  9月25日10时许,民警在一网吧内抓获了嫌疑人郭某,并在其身上搜查出大量现金。经询问,郭某对其于9月20日凌晨盗窃车内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郭某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据犯罪嫌疑人郭某交代,其于9月20日2时30分许,在某建筑公司大楼附近连续拉了10余辆车门,发现沈先生的车门没锁,就进入车内翻找,在副驾驶位储物箱里找到一个装着现金的大信封,并将其偷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警方提示:有盗贼专门针对没锁车门的车辆盗窃财物。要防止此类案件,车主自身的防范意识至关重要。车主应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技防设施完备或者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内,车内不要留有现金、手机、电脑等贵重财物;人离开车辆时,一定要记得锁好车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关注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农业
   第08版:绿岛
老百姓从看客变主角
崇明小将在长三角跳绳锦标赛获佳绩
牢记为民服务初心倾力打造精品工程
高手齐聚崇明 花式风筝玩转东滩
车主五万被盗警方快速破案
首届瀛洲助老杯广场舞大赛举行
住民宿赏古韵 文旅结合新体验
遗失启事
崇明报综合03车主五万被盗警方快速破案 2019-10-30 2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