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德向善 做最美崇明人
表彰会现场
  □ 记者 陈柳华 摄影报道

  本报讯 9月20日,“德耀中华 美德瀛洲”2019年崇明区道德模范、最美崇明人命名表彰会在风瀛洲剧场举行。

  表彰会以一首《公民道德歌》拉开帷幕,历届道德模范、最美崇明人向本次获奖者献花并交流心得。表彰会授予宋林飞、朱瑞霞同志2019年“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杨利琴、李博等11人“最美崇明人”荣誉称号,随后现场还为最美崇明人提名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崇明已连续7年通过评选表彰道德模范和最美崇明人,高唱崇德向善主旋律,引领见贤思齐新风尚,在全区形成了学典型、做先进、创文明的浓厚氛围,评选道德模范已成为崇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提升公民道德水平的重要载体。

  崇明人从道德模范的平凡生活中学习最美精神,从道德模范的凡人善举中感受人性光辉,发挥道德模范的感召作用,将这种精神不断升华,转化为推动文明城区创建的软实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健康
强化服务意识 展现窗口风采
把崇明农家菜做到极致
打造文明祥和 温馨家园
崇德向善 做最美崇明人
崇明客轮航班调整为秋季时间
红色故事巡讲走进港西
俞国香:帮助别人,我很快乐
崇明报要闻02崇德向善 做最美崇明人 2019-09-21 2 2019年09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