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剧《一孝成名2》在建设镇上演
  □ 通讯员 朱小芳

  本报讯 5月11日晚,由上海东方宣传教育服务中心出品的大型沪剧《一孝成名2》在建设镇文广站一楼剧场顺利开演。演出吸引了约300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

  上海著名滑稽剧表演艺术家王文丽、国家一级演员吴伯兴等参加此次演出。《一孝成名2》主要讲述在一个个平凡的家庭中,不同身份、不同角色的人物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尽孝的认识和感悟。贸易公司老板曹成德对母亲缺少关心和陪伴,认为用钱养母就是尽孝;曹成德的同学薛小斌,家中条件一般,因为有个作天作地的老婆整天为了房子没有拆迁,怀了孩子没有钱养育而吵架,他不得已拿出母亲积蓄投资曹成德公司……

  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观众纷纷表示,我们应该偶尔停下前行的脚步,多多关照老人的生活,让老人有一个快乐的晚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生活
   第06版:学生文萃
   第07版:法治
   第08版:绿岛
推动生态岛建设上新台阶
居委“全岗通” 办事“少跑路”
沪剧《一孝成名2》在建设镇上演
举办校园足球联赛搭建平台提升球技
用镜头和画笔描绘“文明校园”
崇明早稻开播预计9月上市
遗失启事
一个村为什么装了33个探头?
崇明报要闻02沪剧《一孝成名2》在建设镇上演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