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炫彩灯光点亮蟹庄 农旅融合吸引游客
  □ 记者 朱敏欢

  本报讯 夜幕降临,位于堡镇桃源村的惠春蟹庄里,一改往日的平静,270多亩的蟹庄被炫彩的灯光点亮,带来了一场流光四溢的视觉盛宴,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赏灯。

  伴着夜色走进惠春蟹庄,远远就看到成片的水塘被炫彩的灯光点亮,入口多彩的灯塔如一座小型的“埃菲尔铁塔”。继续朝里走,仿佛进入了一片多彩的乐园,变换色彩的孔雀造型、高高的长颈鹿、长鼻子的大象、可爱的小鳄鱼……一个个用彩灯打造的动物造型,让游客们连连夸赞。“我看到了一个孔雀,很漂亮,还能变化出各种颜色。”“我喜欢大象和长颈鹿”。小朋友们兴奋地说。

  最受欢迎的当属用灯光打造的时光隧道。穿梭其中,不断变换的色彩让人惊叹光影的神奇,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留念。

  据了解,此次是惠春蟹庄首次打造灯光秀。惠春蟹庄以养殖崇明清水蟹为特色,此次通过举办灯光秀活动,希望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蟹庄实地体验,在赏景的同时近距离了解、品尝崇明清水蟹。

  此次蟹庄灯光节活动将持续到12月5日,喜欢的市民可前往蟹庄感受一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长三角·新闻
“药”让崇明老白酒更有味
周末最低气温降至9℃以下
三地警方全力守护入沪北大门
七旬老人路边徘徊特保及时暖心救助
进博会上的崇明温度
参观西红花基地丰富课余生活
绿华徒步行运动中享受快乐
炫彩灯光点亮蟹庄 农旅融合吸引游客
崇明报综合03炫彩灯光点亮蟹庄 农旅融合吸引游客 2019-11-09 2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