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明巴士全力以赴 迎接创城年末大考
  □ 通讯员 周倩云

  本报讯 2019年度崇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大考”在即,近日,崇明巴士党委召开创城工作推进部署会。

  公司特邀区交通委创城办老师就创城测评内容、迎评关键点、难点以及细节方面的注意事项,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站点负责人、督导员等进行专项辅导。

  公司还成立创城工作督导组,开展不定时、不定点的督导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定期汇总,对重复出现问题的点位进行通报,责令改正;对整改不力的点位负责人实施考核,以这种自查自纠的方式,找出差距,补齐短板。

  此外,公司还加大宣传发动力度,通过工作例会、微信群等形式,宣传创城工作动态和要求,提升全员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

  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当前,创城迎评工作已经进入临战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公司上下必须齐心协力,鼓足干劲,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压实责任,确保在创城“大考”时不失分、少失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长三角·新闻
做深“融”字文章讲好崇明故事
用匠心打造崇明味道
创建最美庭院 美化人居环境
关注消防安全 普及法律知识
崇明巴士全力以赴 迎接创城年末大考
本区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崇明报要闻02崇明巴士全力以赴 迎接创城年末大考 2019-11-09 2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