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征集区政协提案选题线索的公告

  政协上海市崇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2020年1月召开,为提前做好提案征集工作,拓宽政协委员撰写提案的信息渠道,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区政协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提案选题线索。

  一、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崇明建设世界级生态岛的战略目标,着重就事关全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1.遵循“一事一案”原则,每条线索应有一个概括性的标题;

  2.选题不宜过大,表述简明扼要、客观准确,字数控制在200-500字;

  3.选题线索应限于崇明辖区范围内,不涉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或反映个人问题等线索。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cmzxta@163.com;

  2.信函邮寄:崇明区城桥镇人民路68号4号楼,区政协提案委员会,邮编:202150;

  3.书面传真:021-69619228。

  四、注意事项

  1.请线索提供人注明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并标注“提案线索征集”字样;

  2.所征集的线索材料将提供区政协各参加单位以及区政协委员撰写提案时参考,是否予以采纳不作一一回复。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促进崇明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和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特此公告。

  政协上海市崇明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生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法治
   第08版:绿岛
创城:以价值引领促文明素养提升
创新分类新模式 推进资源化利用
关于征集区政协提案选题线索的公告
崇明给你一个精彩的国庆长假
报头
72小时崇明气象预报
崇明报一版要闻01关于征集区政协提案选题线索的公告 2019-10-09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