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泳联赛激战正酣引领全民运动风潮
  本报讯 9月7日,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美再晨杯”游泳联赛半决赛在崇明青少年游泳馆举行。

  此次比赛共计3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均选拔自5-8月各赛区周赛个人和团体组别前三。竞赛项目分为50、100米自由泳,50、100米蛙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和4×50米自由泳接力。

  比赛按参赛选手的年龄分为8个组别,年龄从6岁至69岁不等。比赛过程中采用专业的电子计时设备,集自动计时、成绩实时发布、大屏展示以及手机App成绩查询等功能,让业余选手体验到专业游泳比赛的水准。

  本次比赛在组织方的精心策划下,将体育旅游、亲子运动、户外交流有机结合,形成了群众体育竞赛的新风向。

  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美再晨杯”游泳联赛以“创新创精彩”为主题,“全民参与、游出健康”为口号,每场比赛都纳入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游泳联赛积分体系,致力打造全民参与的游泳赛事,推动上海游泳产业发展,为上海打造“健康之城”和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助力。

  □ 区体育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故事
   第05版:生活
   第06版:专版
   第07版:法治
   第08版:绿岛
电瓶车上保险 老百姓得实惠
向化镇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游泳联赛激战正酣引领全民运动风潮
护航学生用餐安全
科普讲座走进基层提高公民科学素质
整治非法饲养活禽持续优化人居环境
崇明小伙自主创业打造精酿啤酒
提倡低盐饮食竟然不健康?谣言!
遗失启事
崇明报综合03游泳联赛激战正酣引领全民运动风潮 2019-09-11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