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暴雪公司联合网易 在崇建造梦想教室
  □ 记者 郭杨如熠

  本报讯 近日,“暴雪·网易梦想中心”多功能教室在上海崇明平安小学正式落成启动。教室内包含上千册图书、彩色可移动桌椅和平板电脑等现代多媒体设备等,是一间便于开展互动式课程的教室。

  教室的落成源于一次慈善义卖。去年12月,已运营15年的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魔兽世界》,其虚拟宠物在国内慈善义卖共筹得善款40万,暴雪公司作为游戏的开发方,联合网易将其全部捐献给“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用以在中国的中小学校中建造两间“梦想中心”多功能教室,其中一间就在平安小学。

  “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是一家公益组织,致力于改善中国教育的不均衡状况,连续多年荣登《福布斯中国》《界面》“中国慈善基金会透明榜”榜首。基金会通过系统化地提供公益产品和服务,在全国3000余个中小学建立了活跃的教育生态网络,帮助超过360万师生。“梦想中心”多功能教室正是真爱梦想基金会的核心公益产品。

  平安小学近年来不断探索学生自主管理新模式,这与真爱梦想教育基金推崇的“帮助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成长”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于是有了这次合作。

  启动仪式后,梦想教练团队的老师,在平安小学真爱梦想教室,通过体验式的培训,将国际先进的梦想课程理念带给参训老师。来自岛内外的20余名一线教师齐聚一堂,学习梦想课程的理念。

  来自平安小学的陈老师课后感慨:“梦想教室的理念非常先进,课程设置互动性强,从中我受益匪浅。”

  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梦想教育推进的素质教育是走在国际前沿的教育。崇明打造世界级生态岛,需要世界级教育。基金会来到崇明,把最前沿的教育经验带给崇明的老师,希望老师们能在课程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把学到的理念、方法运用到平时的教学活动中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崇明优化营商环境 迎来新起点新方向
孩子长不高 医生有办法
棕编里的“动物世界”
医保领换册等优先纳入“一网通办”
区禁毒科普教育馆揭牌
七十华诞咏盛世 笔墨丹青颂辉煌
暴雪公司联合网易 在崇建造梦想教室
全力做好创卫迎检
崇明报要闻02暴雪公司联合网易 在崇建造梦想教室 2019-08-31 2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