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第二届小红鹰足球夏令营开营
~~~第二届小红鹰足球夏令营开营
~~~第二届小红鹰足球夏令营开营
~~~第二届小红鹰足球夏令营开营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00多名足球小将走进“逐梦训练场”
第二届小红鹰足球夏令营开营
  □ 记者 朱竞华 摄影 周天舒

  本报讯 7月6日上午,第二届小红鹰足球夏令营在崇明中学正式开营。本次夏令营共吸引到来自崇明全区的300多名孩子报名参加。孩子们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接受专业足球启蒙训练。

  第二届小红鹰足球夏令营由新河镇人民政府和上海富盛经济开发区共同主办,崇明区足球协会、上海戎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在崇明中学、大新中学、新民小学、裕安小学设训练点。夏令营为公益性质,分兴趣班与精英班进行教学,共配备7名崇明本土教练和7名上海资深教练。

  开营仪式现场,参与夏令营的孩子们身着统一订制的服装,认真地跟着专业教练进行基本功训练。带球绕杆、足球二过一、两人三足亲子活动等让孩子们不仅接受了专业的足球训练,更让他们在活动中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据崇明区足球协会主席陈勇介绍,去年首届小红鹰足球夏令营开办时,便受到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当时只有80多个小朋友参加,规模不像现在这么大,但大家投入的热情却很高。”现场不少家长表示,孩子喜欢足球,平时没有机会接受正式训练,夏令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孩子能通过参与足球运动,锻炼意志,快乐成长。

  2015年,崇明启动“足球区”创建。历经4年多建设,崇明的足球事业取得蓬勃发展。青少年足球、社会足球在校本教材、人才培养、赛事体系等方面逐渐完善。全区19所中小学被命名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举办多年的“瀛洲杯”社会足球联赛今年起实施崇甲、崇乙升降级制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生活
   第06版:农业
   第07版:法治
   第08版:绿岛
陋习悄然去 新风拂面来
300多名足球小将走进“逐梦训练场”
“种”出崇明“好风景”
报头
崇明报一版要闻01300多名足球小将走进“逐梦训练场” 2019-07-10 2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