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崇明开展市级督察“回头看”工作
~~~全国扫黑办第12特派督导组进驻崇明开展督导
~~~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李峻率崇明区党政代表团赴临沧考察
~~~
~~~
~~~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 记者 许聪

  本报讯 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9月19日下午举行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正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长期性,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会议指出,区、乡镇指挥体系要时刻保持激活状态,进一步落实好属地负责制、首接负责制,强化“三公(工)一大”协同,应急响应、流调溯源、隔离转运、核酸检测、区域协查等工作都要快速高效,必要时提级管理。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充分做好监测预警、排查管控、医疗救治等工作准备,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各工作组、工作专班要加强沟通协调,一旦出现涉疫事件,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快速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会议指出,要加强来崇返崇人员管理,盯紧盯牢入崇道口,落实好“落地检”,加强社区(村居)出入管理和查码验码,严格做好各类公共场所的信息登记和查验,守牢外防输入的防线。要强化隔离点管控,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完善自查机制。要持续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开展“全覆盖”大检查,落实“销项式”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持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覆盖率。

  区委副书记杨元飞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报“眼”看画展
   第05版:生活
   第06版:理论
   第07版:农业
   第08版:绿岛
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再上新台阶
推动崇明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奋力书写沪滇合作崇明新篇章
他们是2022年度“最美崇明人”
72小时崇明气象预报
报头
崇明报一版要闻01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022-09-21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