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公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第一号
~~~——热烈祝贺区两会胜利闭幕
~~~第二号
为加快创造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新奇迹努力奋斗~~~李政主持并讲话 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决议 新当选的区人大、政府、“两院”领导同代表见面
~~~第三号
认真听取报告 深入协商交流 积极建言资政 广泛凝聚共识~~~李政发表讲话 邹明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第四号
~~~第五号
~~~
~~~
2022年01月15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认真听取报告 深入协商交流 积极建言资政 广泛凝聚共识
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政发表讲话 邹明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 记者 许聪

  本报讯 1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崇明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二届区政协主席邹明,副主席张荣、樊红妹、丁汉明、施菊萍、瞿英和秘书长倪健,在闭幕会议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书记李政,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薛红,区委副书记李峻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由邹明主持。会议宣布二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选举结果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李政与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邹明亲切握手,表示祝贺。大会通过了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决议。

  李政在闭幕大会发表讲话。他表示,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期间,全体委员积极协商议政,共谋发展大计,体现了政协委员胸怀大局、心系热土、情牵人民的履职情怀,彰显了人民政协求真务实、团结进取、和衷共济的优良传统。会议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求实奋进、共谋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他代表中共崇明区委,(上接1版)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二届区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二届区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李政指出,今后五年,崇明将站在更高起点全面高质量建设世界级生态岛,更加需要人民政协发挥积极作用,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进崇明加快绿色崛起上来。区政协党组要按照中央、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更加自觉地肩负起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协组织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区委将坚持把政协工作纳入区委工作全局,研究统筹解决政协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全区各级党政组织要为政协开展工作营造有利条件。

  李政指出,要服务大局,围绕贯彻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精心组织协商,精准建言献策,推动二届区政协实现更大作为。要紧贴民心,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理念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不懈追求,多谋为民之策,多建利民之言,多行惠民之举。要集中智慧,围绕崇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与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沟通交流,推动形成更广泛的大团结大联合。要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探索创新、勇担使命责任,以一流标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邹明在主持闭幕会议时说,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切实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认真听取报告、深入协商交流,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大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2022年,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的世界级生态岛上来,积极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自觉顺应崇明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主动融入“蝶变‘十四五’,建设新崇明”的新征程,努力开创崇明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在崇市政协委员,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区统战系统、区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各乡、镇、部、委、办、局、区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应邀参加闭幕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画刊
   第05版:公告
   第06版:生活
   第07版:悦读
   第08版:专版
上海市崇明区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把“好声音”变成“真成效”
上海市崇明区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上海市崇明区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上海市崇明区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上海市崇明区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政协上海市崇明区第二届委员会公告
广告
崇明报公告05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1-15 2 2022年01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