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1月15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47件代表建议——
紧扣发展主题 关注民生民情

  本报讯 在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区人大代表围绕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促进崇明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发挥重要作用。截至1月12日17时,大会共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147件,其中2名及2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有47件。

  经初步统计梳理,这147件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涉及生态文明建设的有12件,占总数的8.2%;涉及生态经济发展的有22件,占总数的15%;涉及城乡融合发展的有46件,占总数的31.3%;涉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45件,占总数的30.6%;涉及打造韧性城市的有18件,占总数的12.2%;涉及深化政府治理的有3件,占总数的2%;涉及其他方面的有1件,占总数的0.7%。

  据了解,这些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将由大会秘书处根据归口办理的原则,分别交有关方面按照《上海市崇明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办法》研究处理。

  □ 记者 沈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画刊
   第05版:公告
   第06版:生活
   第07版:悦读
   第08版:专版
推动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迈上新台阶
凝聚强大合力 谱写崭新篇章
紧扣发展主题 关注民生民情
围绕中心工作 聚焦民生热点
崇明报综合03紧扣发展主题 关注民生民情 2022-01-15 2 2022年01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