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8台空调失窃竟是管理人员监守自盗
三人因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 记者 沈俊 通讯员 陈卫国

  本报讯 近日,陈家镇一工地空调安装工程承包商报警,称有8台待安装的全新空调失窃。警方接警后迅速开展调查,3名犯罪嫌疑人在压力下当日即投案自首。

  7月5日8时许,承包陈家镇一在建学校空调安装工程的赵先生来到工地,发现准备安装的50台空调少了8台(未拆封的内机和外机),价值24000元,随即报警。

  区公安分局陈家镇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民警在工地监控中发现,7月4日22时30分许,有一辆银白色面包车在监控区域内经过,约半小时后,该面包车又从现场离开。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展开进一步侦查。7月5日下午4时,正当民警向工地工人排摸情况时,一蒋姓工地监管人员带着另外两个人前来投案自首。

  据嫌疑人蒋某交代,其系该在建学校二期工程现场监管工作人员。7月4日下午,他看到空调安装商运来大量新空调,就想趁工地看管不严搬几台回家。他把这事和另两名同乡工友一说,三人一拍即合。当晚,蒋某便开自己的面包车带着两个老乡来到空调堆放点,搬了8台空调上车,然后连夜开车回老家。到家后,蒋某分到4台,另两人各分得2台。

  7月5日15时许,蒋某等3人赶回工地,得知空调安装工程承包商报警后,自知无法逃脱,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等3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故事
   第05版:理论
   第06版:生活
   第07版:悦读
   第08版:绿岛
夫妻互扶持敬业勇担当
施皆男:我的“游戏人生”
三人因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崇明小水手亮相市级帆船赛
空调除湿模式比制冷模式省电?
两条申崇线新增临时下客点
崇明报综合03三人因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2021-07-21 2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