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本区召开2021年崇明重大生态项目建设誓师大会
~~~区领导走访驻长兴岛央企
~~~区正处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修班开班式举行
~~~缪京调研花博筹备工作
崇明智慧生态花卉园——~~~
~~~——致我们的花博(一)
~~~
2021年02月2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紧盯时间节点 奋力冲刺攻坚
缪京调研花博筹备工作

  □ 记者 张永昌

  本报讯 2月19日,距离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幕还有91天。当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带领区政府班子成员调研花博筹备情况,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优化完善方案,加快项目建设,奋力冲刺攻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筹备工作,努力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安全的花博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召忠、郑益川,副区长谷继明、王菁、黄晓霞、胡柳强、张秩通等参加调研。

  缪京等实地察看了花博园南园改造更新情况。目前,南园综合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工,760多米长的郁金香大道初具雏形,数万枝三色堇和郁金香静待花开,3月24日这里将率先开展压力测试,首届“崇明花朝节”和“上海地方花展”将同步举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花博会筹备组一室九部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并就下阶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政府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缪京指出,花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要积极应对困难挑战,精心做好工程收尾,倒排时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布展工作。要全面做好运营准备,围绕疫情防控、交通组织、餐饮住宿、接待服务、宣传推介和应急处置等重点领域,进一步细化方案,优化措施,全力为游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

  缪京强调,举办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是崇明今年的头等大事,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区花博会筹备组和区各相关部门要分工协作,相互补位,取长补短,协调联动,形成合力。要提前研究“后花博”时代发展问题,在场馆利用、旅游、花卉产业发展、花卉种源保护等方面及早谋划、系统考虑,持续放大花博会的溢出效应,真正打造一届永不落幕的花博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洪耀、区政协副主席袁刚参加调研座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便民
比学赶超打赢重大项目大会战
用心服务企业发展 新征程中乘风破浪
在学思践悟中提高建设新崇明本领
紧盯时间节点 奋力冲刺攻坚
400万盆花供应花博会
奋力向梦想奔跑
报头
崇明报一版要闻01紧盯时间节点 奋力冲刺攻坚 2021-02-20 2 2021年02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