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实践经验促实践水平提升
崇明区供稿员培训班开班

  □ 记者 咸明

  本报讯 日前,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崇明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员暨区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培训会。

  开班仪式在三星镇玉海棠科技园举行。来自本区各党委、党组部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员、各乡镇通讯员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区融媒体中心的记者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为大家带来了新闻写作基础、摄像摄影技巧、视频剪辑快速上手等课程。“消息有6大要素,摄像要有好的光线构图,视频剪辑要把握节奏。”“通过培训,我对于怎样写好消息报道有了更深认识。同时,对于怎样发现好的新闻线索有了启发。”参与培训的学员表示,这种形式的培训很有针对性,在提高工作能力方面很实用,希望今后有机会多参与这样的培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健康
崇明报“民·声”栏目四岁啦
崇明区供稿员培训班开班
关于HPV疫苗这些知识要了解
在崇明策马“追风”
便民超市开张广受职工好评
崇明海棠文化节圆满闭幕
第九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落幕
老人寻亲三十载 梦圆崇明得团聚
崇明报综合03崇明区供稿员培训班开班 2020-11-21 2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