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区委常委会召开落实市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云南省临沧市党政代表团来崇考察
~~~
~~~崇明各乡镇配备“一网通办”自助服务终端
~~~
~~~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云南省临沧市党政代表团来崇考察

  □ 记者 许聪 

  本报讯 10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政,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会见来访的云南省临沧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崇明与临沧的结对帮扶进行了友好沟通交流。

  张之政向崇明长期以来对临沧脱贫攻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崇明的倾情帮扶和大力支持下,临沧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胜利。站在新的起点上,临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专业人才。诚挚邀请更多崇明的优秀人才和企业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去,为临沧教育卫生事业和产业扶贫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两地继续深化友好交流,推进务实合作,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李政对临沧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临沧市对崇明援滇干部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前不久带领崇明党政代表团赴临沧考察,临沧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临沧干部的精气神给崇明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我们学习。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崇明将与临沧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把崇明的特色产业与临沧的资源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在更广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以更大的决心、更有针对性的举措,高水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崇期间,张之政一行赴“源味临沧”调研门店运营情况,与崇明农产品加工企业、教育工作者和医务工作者代表分别举行座谈。

  临沧市领导赵贵祥、沈熙、倪正刘,崇明区领导黄晓霞参加相关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以整改实效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政调研区委党校新校舍建设
方便!667项事务可自助办理
花博会世纪馆完成结构封顶
报头
崇明报一版要闻01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10-17 2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