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李政走访慰问驻岛部队
本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节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开会部署本区疫情防控工作——~~~
~~~李政为城桥镇党员同志上专题党课
~~~
~~~
~~~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节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开会部署本区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 记者 许聪 

  本报讯 7月31日下午,本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节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本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李政在会上指出,秋冬季节是流行病高发期,要树牢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侥幸心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确保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稳定正常,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确保崇明平安。

  李政指出,要健全防控机制,织密织牢城乡社区疫情防控网络,树牢“抓早”思想,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区域实际,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早见效,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及早得到控制;要用好联防联控机制,各项防控措施要第一时间落实到村居社区一线,乡镇与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政企之间要压实乡镇属地责任,发挥好企业主体责任;要抓牢防控重点,推动防控资源下沉、预防关口前移,持续紧盯医疗防疫机构检测预警、冷链食品物流监测、农产品交易市场、重大生态项目工地、人员密集场所、学校开学准备等重点,再梳理、再排查、再细化、再落实,以更加科学精准有效的措施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李政强调,在当前的特殊时期,干部要有特殊担当,全面增强执行能力、统筹能力、发展能力,切实扛起历史赋予的发展重任,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事不过夜”精神,全力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执行,坚决做到执行决定不讲理由、不打折扣。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夺取“双胜利”。要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坚定生态信心,全力攻坚克难,在奋力创造新时代世界级生态岛新奇迹中展现新作为。

  副区长王菁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花博“蝴蝶”初见雏形
为部队履行职责 使命创造更好条件
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从“四史”中汲取前进的勇气力量
百联集团领导来崇调研
不仅仅是拆除更是修缮美化
报头
崇明报一版要闻01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0-08-01 2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