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明众多新人“520”领证
▲ 张东晟和周雨薇夫妇
  □ 记者 石思嫣 摄影 张志豪

  本报讯 “520”因谐音“我爱你”,被赋予特殊含义。今年的5月20日,更是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个日子登记结婚。

  当天一早,记者在崇明婚姻登记中心看到,已经有不少新人前来排队领证。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新人自觉佩戴好口罩,经门口测温、出示随申码后,有序进入办证大厅,等待着甜蜜而神圣的领证时刻。

  在誓言声中,一对对新人圆满地完成了“终身大事”。“选择今年的‘520’领证,不仅寓意好,非常有纪念意义,而且还方便记忆。”11时左右,市民张东晟和女友周雨薇携手走进婚姻登记中心领证大厅,幸福的笑容在二位新人脸上洋溢。

  崇明婚姻登记中心负责人周卫仁表示,因为疫情,不少准新人错过了今年2月2日“完全对称日”的结婚登记,纷纷将领证日定在谐音为“我爱你”的5月20日,因此当天领证的新人较往年多出不少。据统计,当天共有192对新人在该中心集中登记领证。

  为了应对当天的登记高峰,崇明婚姻登记中心根据预案中的疫情防控措施,延长办证时间,采取提前预约,分批进入等方式,避免人员聚集。在大厅门口,还增设了服务台和窗口,增加工作人员适时引导,加快办理速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今年上海高招有新变化
崇明一块60亩土地成功出让
工会会员服务卡 可个人在线申请
区“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举行
崇明众多新人“520”领证
运营方建议市民 先扫码付费后开车
区委“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上海(崇明)国际新优花卉展开幕
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遗失启事
崇明报综合03崇明众多新人“520”领证 2020-05-23 2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