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明开放景区迎来首批旅游团
  □ 记者 范立

  本报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本市旅游企业恢复部分经营活动。3月20日,春秋旅游首发组织7个旅游团共154名游客分别前往崇明、嘉定、金山等上海本地景点踏青郊游。值得一提的是,崇明明珠湖公园是其中较受欢迎的路线之一,吸引了40多名游客的到来。这也是崇明开放景区后迎来的首批旅游团。

  据了解,明珠湖公园路线主打郊区生态和健康骑行,所以来的以年轻人居多。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旅游大巴车辆限定空座率为50%,因此当天出发的人数比平时的规模小一些。

  当天,游客们经过体温测试、查验随申码等流程后,有序进入园区。伴随着阵阵春风,大家或环绕明珠湖骑行,或漫步于林荫幽径,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好久没出门了,终于可以尽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游客们纷纷说道。午餐时间,大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各色美食,坐在湖边边赏景边用餐。临近黄昏,游客们才依依不舍离开。

  上海区域内旅游团恢复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景点也加入开放行列。目前除4家A级景区因改造提升闭园之外,崇明其余7家A级景区已全部开放,上周末已接待18823位游客。“相信再过不久,崇明的旅游业就能恢复正常。”区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生活
   第07版:文化
   第08版:绿岛
街头活力“解冻”复苏
区图书馆恢复开放外借书籍免逾期费
崇明春景美 骑游正当时
部分乡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恢复开放
两无化蔬菜耕种正当时
印刷厂紧急开工 为援鄂物资赶制包装
崇明开放景区迎来首批旅游团
关爱帮扶困境儿童 搭好抗疫“连心桥”
崇明报要闻02崇明开放景区迎来首批旅游团 2020-03-25 2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