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勇担使命 凝聚合力 勤勉尽责~~~李政发表讲话 缪京林杰应邀出席 邹明主持会议
勇担使命 凝聚合力 勤勉尽责~~~李政发表讲话 缪京林杰应邀出席 邹明主持会议
勇担使命 凝聚合力 勤勉尽责~~~李政发表讲话 缪京林杰应邀出席 邹明主持会议
勇担使命 凝聚合力 勤勉尽责~~~李政发表讲话 缪京林杰应邀出席 邹明主持会议
勇担使命 凝聚合力 勤勉尽责~~~李政发表讲话 缪京林杰应邀出席 邹明主持会议
2020年01月1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勇担使命 凝聚合力 勤勉尽责
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政发表讲话 缪京林杰应邀出席 邹明主持会议
  □ 记者 郭杨如熠

  本报讯 1月8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崇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邹明主持闭幕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荣、袁刚、顾钱菊、丁汉明、施菊萍,秘书长顾圣德及区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中共崇明区委书记李政,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缪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杰,以及薛红、陈学哲、龚朝晖、姚卫华、邢建良、范洪耀、张建英、姚思平、顾德昌、王菁、郑益川、黄晓霞、胡柳强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也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决议。

  李政代表中共崇明区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参政热情、强烈的发展愿望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围绕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大局与人民群众迫切希望解决的民生问题,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开展深入讨论,并广泛协商、坦诚建言、积极献策,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履职为民的担当和情怀,展现了政协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

  李政说,2019年,我们全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生态环境品质稳步提高,花博会筹办有序推进,生态产业加快发展,城乡治理全面加强,民生保障持续改善,经济保持快速增长,社会稳定健康发展,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取得了新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区上下真抓实干、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区政协及全体政协委员倾力支持、尽心履职的结果。

  李政说,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看到,建设世界级生态岛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赛”,我们只有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才能更好地在服务上海生态建设、长江大保护、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担当中,发挥开路先锋、示范引领、突破攻坚的作用,加快创造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新奇迹。希望区政协筑牢信念根基,坚定政治方向,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凝聚新共识,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紧扣中心大局,践行协商民主,从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宽的国际视野来谋划工作、履行职能,紧紧围绕区委确定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在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政协贡献。要勇担历史使命,凝聚发展合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人民政协新形象。全区各级党政机关要充分认识政协工作的重要地位,积极支持政协工作,共同形成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强大合力。

  邹明在主持讲话中说,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适应新时代,顺应各界人士的新期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加强学习引领,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把科学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勤勉履职尽责,在加强协商民主建设、推动基层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同时,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汇聚起服务崇明发展的最大合力,努力画出共建世界级生态岛的最大同心圆。

  应邀参加闭幕会议的还有在崇市政协委员,各乡镇、部、委、办、局、区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和负责政协、统战工作的负责人,中央、市属单位驻崇机构主要负责人、驻崇部队主要负责人及历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和其他列席人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画刊
抓住机遇推动崇明快速发展
奋力跑出加速度
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遗失启事
崇明报综合03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1-11 2 2020年01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