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伤蜡嘴雀被救起送至动物救治中心
  本报讯 崇明区陆生野生动物收容救护中心日前收治了一只受伤黑尾蜡嘴雀。这只蜡嘴雀由热心市民杨女士一家救出后送至救护中心。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下午4点多,杨女士和爱人范先生在路边看到一只小鸟被卡在一辆汽车的前保险杠里,动弹不得。想到小鸟被卡得久可能会有危险,范先生找来一条柔软的毛巾,小心翼翼地把小鸟救出来。鸟的嘴巴呈黄色,羽毛呈灰黄褐色,平时并不多见,看到这只鸟右腿受了伤,不能飞行,杨女士和家人精心照顾了这只小鸟一个晚上。经过一番联系后,他们了解到这只鸟是黑尾蜡嘴雀,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2012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中的低危类别。为了让小鸟得到更专业的救护,杨女士和家人将这只黑尾蜡嘴雀送到了崇明区动物收容救护中心。

  □ 记者 朱敏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画刊
   第05版:关注
   第06版:学生文萃
   第07版:法治
   第08版:绿岛
让阅读变成养老方式
加大整治力度消除火灾隐患
明珠湖畔的一场“亲子跑”
公交车开进陈家镇国际论坛商务区
萱草花公益活动帮扶崇明困难学子
绿华镇司法所开展青年健康乐跑活动
4小时不洗碗等于吃毒?
受伤蜡嘴雀被救起送至动物救治中心
遗失启事
崇明报综合03受伤蜡嘴雀被救起送至动物救治中心 2019-05-15 2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