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受火场氛围 掌握逃生技能
▲演习过程中
  □ 记者 周天舒 摄影报道

  本报讯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撤离,日前,新海镇启动2019年楼道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在开始逃生演练之前,居民现场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片,了解和掌握消防方面的安全知识,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各种潜在安全隐患。消防队员针对火场突发情况如何应对、逃生路径的正确选择等问题,为居民现场授课。随着尖锐的消防警报鸣响,逃生演习开始,志愿者们开始绕过堆物,用毛巾捂住口鼻,穿过烟雾弥漫的楼道,跑到室外的安全地带,消防队员营造出的火场氛围十分逼真,志愿者们也积极配合,不少人跑得大汗淋漓。

  据了解,本次启动活动之后,后续各个居民小区将自行继续组织逃生演练,向社区百姓传授消防安全知识,让居民们体验真实火场的严峻生存环境,并且掌握最科学、最全面的逃生指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画刊
   第05版:关注
   第06版:学生文萃
   第07版:法治
   第08版:绿岛
本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助崇明水路交通实现多项突破
门球精英赛举行休闲体育魅力足
感受火场氛围 掌握逃生技能
建设镇召开2019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老人勇救落水者传递社会正能量
清除阻水障碍物 确保排水畅通
治疗炎症性肠病不用出岛了
崇明报要闻02感受火场氛围 掌握逃生技能 2019-05-15 2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