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首个帝王蟹行业协会成立
  □ 记者 朱卓君 

  本报讯 日前,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帝王蟹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长兴岛渔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非文任帝王蟹行业协会首届会长。

  帝王蟹生长于寒冷的深海水域,因其肉质硕大肥美,深受消费者喜爱。近年来,我国帝王蟹消费市场取得飞速发展,仅2018年,进口量就突破1万吨。与此同时,帝王蟹产业的高速扩张,也带来了诸多问题。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帝王蟹产业国内外资源,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发展,分享协作,携手共赢,共同推动中国帝王蟹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本次会议揭晓了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帝王蟹分会会标,并审议通过了《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帝王蟹分会工作细则》、《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帝王蟹分会产业自律公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农业
   第07版:法治
   第08版:绿岛
加强行业管理保障食品安全
鸟儿的翅膀往这里飞
全国首个帝王蟹行业协会成立
携手共植黄杨树传承技艺与文化
崇明生态岛建设进入“破茧化蝶期”
崇明报要闻02全国首个帝王蟹行业协会成立 2019-03-13 2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