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己亥新春寄语
~~~——己亥新春寄语
2019年02月09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时代唯奋斗者进
——己亥新春寄语
  文/大海 摄影/周天舒 制图/陈怡婷

  新春第一场雪悄然降临,银装素裹中,我们欢度己亥新年。瑞雪兆丰年,同时也昭示着,这是一个奋斗之年、落实之年。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过去的一年,是辛勤耕耘的一年,也是岁物丰成的一年,我们在奋斗奔跑中书写精彩答卷,恰如区委书记唐海龙在2019年新春献词中所言:“全区人民务实苦干、各级干部顽强拼搏,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取得了令人欣喜的进步。”一年来,我们的生态品质稳固提升,我们的发展质量显著增强,“崇明蓝”“崇明白”“崇明绿”“崇明青”处处可见、人人可感,世界级生态岛的效应不断显现,崇明大地正迎来春色满园!人间万事出艰辛,“奋斗”二字,写在世界级生态岛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征程中,写在走向更加美好未来的如虹气势里。

  新时代唯奋斗者进。中国传统文化中,猪是六畜之首,猪年意味着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六畜兴旺。新年新气象,回首“雄关漫道真如铁”,感悟“人间正道是沧桑”,唯有奋斗、奋斗、再奋斗,才是我们对新时代最好的回答。

  信念是立身之本,是正气之魂,是力量之源。当前正是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加快发展的黄金时代,我们要拥抱伟大美好的新时代,以奋斗创造新的辉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指路明灯,目标是前行的灯塔,坚持又好又快发展是2019年崇明的工作主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始终瞄准目标,迎风破浪、奋力前行,以加快发展显卓越,以项目落实显担当,奋力吹响加快崇明生态发展的进军号。

  风好正是扬帆时。我们要练就攻坚克难的“铁肩膀”,施展精准有效的“绣花功夫”,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千方百计破解难题,让生态底色更加鲜亮、更加丰盈、更加优美。

  潮起长江口,风劲千帆鼓。崇明三岛正在升腾着筑梦绿色、又好又快发展的滚滚热浪。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让我们在春天里一起出发、一起奋斗、一起追梦。

  只要努力,生活就会更美好。伟大梦想,奋斗以成。迎着新年的太阳,奔跑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公益广告
新时代唯奋斗者进
报头
崇明报一版要闻01新时代唯奋斗者进 2019-02-09 2 2019年02月0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