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确保如期保质完成整治任务
  □ 记者 咸明

  本报讯 1月10日上午,本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政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的严峻形势,彻底清查、铁腕整治,确保如期保质完成整治任务。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召忠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亚兵出席会议。

  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工作小组,统筹协调指导专项行动工作。各乡镇积极行动,开展排查摸底,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整改,总体上较好地完成了已发现项目的整改工作。下一步,本区将认真贯彻落实1月9日市政府“大棚房”整治专题会议精神,抓紧做好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治工作,坚决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力打好“大棚房”整治攻坚战。

  李政就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的严峻形势,彻底清查、铁腕整治,坚决杜绝底数不清、查而不改、改而不治、阳奉阴违、禁而不绝的情况发生,确保如期保质完成整治任务。二要牢牢把握要求,全面开展大走访排查清理工作,要对全区展开地毯式排摸,切实摸清家底,发现问题及时全面上报。三要严格落实“一地一档一策”要求,逐一制定方案,分类处置;在工作中要避免“理解偏差”“上紧下松”和“一拆了之”现象,严格按照本市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四要严格监督检查,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区规划土地局、区农委要做好监督指导工作,各相关执法部门要全力配合;各乡镇作为主体责任方,要实行党政同责,切实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查,区监察委对于“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中存在不作为、乱作为、处置不力、失职渎职的,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李政还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抓好重点时段、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确保食品药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加强烟花爆竹管控,切实做好岁末年初这一特殊时段的安全工作。

  各乡镇镇长、分管副镇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健康
经常喝咖啡有什么危害
儿童感冒该如何正确处理
打造崇明特点生态特色基层党建品牌
确保如期保质完成整治任务
强化自身建设 唱响政协声音
遗失启事
崇明报健康04确保如期保质完成整治任务 2019-01-12 2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