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市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征集2019年度监督工作议题建议的公告
  为了使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工作紧密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更加关注民生,回应社会关切,根据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自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至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的议题建议。

  市民可以通过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议题建议寄(发)至崇明区人民路68号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邮编:202150;电子邮箱:cmrdxx@126.com。请写明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

  真诚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本次社会公开征集工作的广大市民群众。我们将综合汇总征集到的议题建议,制订2019年度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并按照监督法的有关规定,将该计划通过崇明人大网(http://renda.shcm.gov.cn/portal/index/index.htm)向社会公布。

  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画刊
   第05版:生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法治
   第08版:绿岛
持续深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携世界级选手加快崇明发展
沧海桑田不停步 砥砺前行新时代
上海市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征集2019年度监督工作议题建议的公告
报头
崇明报一版要闻01上海市崇明区人大常委会征集2019年度监督工作议题建议的公告 2018-10-10 2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