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长三角·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4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通获评省级首批“生态园林城市”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通知,经资格预审、实地考核、综合评审,南通市获评“江苏省首批生态园林城市”。

  根据《江苏省生态园林城市标准》规定,申报城市的绿化覆盖率不低于40%,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不低于14平方米,公园绿地10分钟服务圈覆盖率不低于90%,道路绿化达标率不低于80%,公共设施绿化达标率不低于90%。

  据悉,自2005年获得“江苏省园林城市”、2008年获得“国家园林城市”荣誉后,近年来,南通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创建生态园林城市视为优化城市生态、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工作来抓,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城市转型发展,以“经济中心、创新之都、交通枢纽、花园城市”为目标,不断优化完善城市绿地系统,扎实开展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形成了“城园相融、山水相间,绿与城市协调相映,人与自然和谐相生”的城市良好生态格局。

  □ 唐闻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长三角·新闻
江苏发布全国首张电子健康卡
今年首批新能源车牌照已发放
南通获评省级首批“生态园林城市”
5月1日起15类人员将被限制乘坐民航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提升医疗水平
环崇明岛女子公路世巡赛本月26日开赛
崇明报长三角·新闻04南通获评省级首批“生态园林城市” 2018-04-14 2 2018年04月14日 星期六